爱你

我带着耶路撒冷般的虔诚与你相遇,用里约热内卢般的狂热与你相拥,以阿拉斯加的冷静考量你我的未来,像沃尔夫斯堡的缜密想好每个细节,想用保加利亚的玫瑰像你示爱,希望像挪威的极光一样产生奇迹,奥林匹斯的众神给我神力,我要用爱因斯坦的智慧俘获你,曼彻斯特的绅士一样的吸引你,波尔多一样的红酒迷醉你,我会像开罗的金字塔一样恒久不变,对你会像普罗望斯一样的浪漫,在你面前像中国一样的熊蛋包,别人欺负你的话我会像罗马的角斗士一样勇敢, 永远给你亚特兰帝斯一样的神秘感,。。这些可能还远远不够……等我在想想,暂时词穷了。。不过我会像墨西哥人一样的用不退缩!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1)

好運噠噠

文字的海洋里我多希望是一只鱼儿、如果你喜欢音乐,摄影。qq:8523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