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在燈火闌珊處等待我。

Lost&Found:

今天起床的時候久違的陽光透過窗簾在地上形成各種形狀。
風依然很大,但天空有了雲,有了藍與白的點綴。以前自稱是吃雲少女的你看見心情是否會愉快些。
嗯,現在的我只能這樣無理由地去猜測妳的心情。
以為是颱風帶來這幾天的寒冷。現在才不得已承認冬天來了。你說過冬天會送我圍巾,可惜在冬天來臨之際,你離開了。如同夏天一樣悄然而去,帶走了溫暖,送我一城凜冽的寒風。
有時候站在風中想,如果你在的話,我會幫你整理風繚亂你的頭髮,聞著你洗髮水的味道緊緊抱著你,送給你屬於我的溫暖。
昨天在宿舍裡穿著上次我借給你的外套,外套上仍然有你的味道。穿著它,就好像你仍然在我身邊一樣。
我怕有天這味道會消失,我怕忘記你身上的味道,忘記你給過我的那些曾經。
昨天晚上一個人又看了一遍 重慶森林,金城武說任何東西都有保質期,連保鮮紙都會過期。一個晚上他吃光了5月31號的鳳梨罐頭,吃光所有對前女友的期待。
我們的愛情或許已经過期,但我害怕連屬於我們的那些回憶隨著時間變質,然後爛在心裡的某個角落。
當我還為我們的那些過往痛心疾首的时候,我想努力地記錄下來。多少年過去,看到還會記得我曾如此熱烈地愛你。
快要下課了,夜帶著寂寞來到世界。華燈初上,我驀然回首,留我一地的落寞。
但我知道,你曾經在燈火闌珊處等待過我。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41)

好運噠噠

文字的海洋里我多希望是一只鱼儿、如果你喜欢音乐,摄影。qq:85232712